如果說 玩具的意義在於跟主人的相依,看小孩的笑臉陪她長大

那麼,專業的教科書呢?

可能一個學期,最多2年,跟著主人上學,然後在PASS後塵封

如果他的主人,像我一樣是畢業多年的自學者,能夠獲得關愛的時間又少的可憐了

那麼,表現愛意的方式跟玩具一樣 就是帶著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記得以前唸書住在高雄,放連假就會回嘉義

遇到接近考試,行囊裡免不了要帶一些課本

卻常常假期結束了,課本還在行李袋

現在為了考試,也準備了好些書

在家跟辦公室之間帶來帶去

卻帶了A回家而看放在家中的B

 

恍惚中,聽到電子學課本對工數說

我在書包裡2天2頁,都沒人理我

我以為被主人拋棄了。而遠處傳來計概的聲音

我已經很多年沒見過主人啦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